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2/3 16:32:06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1月28日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成立以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为组长的应对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市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战斗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领导小组号召市社机关及各县区社广大党员干部,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到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二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到位,市社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机关各处室要协助党委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具体要求,带头遵守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主动参与所在社区(村)联防联控工作,支持各项防控措施在基层有序有效落实,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三各项举措要贯彻落实到位。强化组织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提供动力;落实值班制度,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按要求做好信息上报工作;督促全体人员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聚会少活动,尽量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站内链接:
2022/7/20 9:25:20
2021/8/10 9:53:29
2020/5/6 10:18:05
2020/2/7 17:03:45
2020/2/5 10:42:15
2020/2/3 16:3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