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欢乐海州幸福年”春节晚会迎新春
2020/1/21 12:55:27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汇聚海州音乐、舞蹈、朗诵等名家,以歌曲、舞蹈、器乐、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连云港海州广大文艺工作者的舞台风采。1月19日晚,今世缘·国缘杯“欢乐海州幸福年”连云港海州区2020春节晚会,在市东方艺术剧院隆重举行,近千名海州区机关党员干群、艺术家、海州好人和市民朋友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本场晚会由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区政府主办;今世缘酒业独家冠名;这也是“我们的节日”系列文艺活动,精心打造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隆重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抽奖互动有趣。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用精湛绝伦的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博得观众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晚会共分梦起海州,追梦海州,圆梦海州三个篇章。开场舞《为祖国绽放》,舞开了春节联欢的序幕;歌曲《花开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只留清气满乾坤》《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歌曲经典流传,大气磅礴;情景朗诵《贺新年》《我的南方和北方》吟诵了新时代的最强音;琴茶表演《东方韵》,原创歌曲对唱《板浦小镇》,女生小合唱《向往》等新颖创新,悦耳动听;舞蹈《白羽清歌》《芳华》《新年到》,旗袍秀《大美江苏》,舞出了海州区向2020新目标全力奋进的炫丽舞姿。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还为海州好人赠送“福”字,晚会在歌伴舞《春天的脚步》落下了帷幕!
   用最真挚的演绎情感,迎接美好春天,讴歌海州新时代,唱响新生活。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登台合影留念,久久不肯离去。

站内链接:
2020/1/21 12: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