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赴联动共建社区、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1/21 12:48:42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1月15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代表,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广林带队,分别赴联动共建社区、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海州区朝阳社区、砚池社区,胡广林一行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社区干部及时关注困难家庭情况,有困难优先帮助解决,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的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树立生活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在赣榆区圈洪爽村、吴沟村,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鼓励困难群众巩固脱贫成果,树立脱贫信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一些党员还自费购买了牛奶、点心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2020年,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将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在服务群众中坚守初心,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使命,充分彰显党办人政治本色。

站内链接:
2020/1/21 12:48:42
2019/1/31 16:4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