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2020/1/19 10:48:4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贾焕超            打印本页   

     按照全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1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主持,市委综合考核组张林海等7位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张林海同志就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工作;三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
  


  


   赵建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就一年来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学法用法、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从充分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注重学习教育、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从严正风肃纪、切实筑牢党风廉政本底四个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市高质发展“八大突破”年度任务,创新事务服务举措,切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赵建军同志还作了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局领导班子副职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站内链接:
2020/1/19 10:4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