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19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1/15 15:09:12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19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省海滨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委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各单位党办主任,市卫生健康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正处级)王玲主持会议。
  


   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首先作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总结党建和人才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2020年党建和人才工作思路。市二院、市东方医院、市四院、市中心血站等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周伟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省海滨康复医院、委直属其他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就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周伟要求,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党对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领导,大力推进民营医院党的建设,建立党建工作季度巡察制度,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坚定坚决壮大主流舆论。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评办法,持续抓好典型选树和宣传,推动行业故事广泛传播。三要筑深筑牢基层党建堡垒。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量化考核办法,深入落实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继续深化“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四要聚精聚力激发队伍活力。持续优化引才育才环境,加快推进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各级各类人才的成长进步提供广阔的空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卫生健康人才队伍。五要从严从实推进正风肃纪。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健康下乡为契机,倾力打造文明卫健行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责任约谈制度运用,持续加大问责追责力度,防止小问题造成大影响。
   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15 15:09: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