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1/15 10:03:42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保东主持会议并全文领学项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项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及重大成果,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实现新提升、干事创业迈出新步伐、为民服务呈现新成效、廉政意识得到新加强,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起磅礴力量。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深化了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规律性认识。我们要认真扎实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工作中去。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服务”工作定位,将之作为科协工作的出发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抓手,努力推动“三型”组织建设。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精心谋划党组中心组、支部学习计划,开展好“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三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履行好科协职责,发挥好科协作用,体现好科协价值,更加奋发有为、敢于争先,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0/1/15 10:03: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