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会议
2020/1/10 14:25:46   来源:机关家园             打印本页   

     1月7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会议,78家部门单位、150余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出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主持会议。
  


  


  


   会前,通过电脑现场派位,随机产生了15家书面述职机关党组织。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8家机关党委、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等2家机关党总支、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等3家机关党支部、市文广旅局等2家直属党委的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余单位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刘开山同志就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各家党组织都能根据主责主业,把机关党的建设放在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做到了既看成绩又谈问题,对谋划开展下一步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对于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一以贯之聚焦中心,一以贯之服务中心,为决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为加快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顺利实现“强富美高”,不断探索新路径、展现新面貌、拿出新作为。
  

站内链接:
2020/1/10 14:2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