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2020/1/10 11:30:59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1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综合考核六组组长王新林同志及相关组员,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市信息中心、市重大项目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主持。
  


  


   会上,韦怀余同志代表委党组班子做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韦怀余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发改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委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实现新的进步。一年来,委党组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发改工作职责,始终牢记廉洁从政底线,始终牢记依法科学履职,引领党组班子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夯实,带动干部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带动全委廉洁风尚得到进一步弘扬,带动全委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随后,韦怀余同志做了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将一年来个人的理论学习、岗位履职、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情况向与会同志一一作了汇报。同时,汇报了委党组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请与会同志进行审议。
   会上,全委与会同志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站内链接:
2020/1/10 11:30: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