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公用公司党委开展“党团引领促发展”2019年第三期党团主题日活动
2020/1/2 10:30:40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调动公司全体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增效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振奋青年人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市政公用公司开展“党团引领促发展”2019年第三期党团主题日活动—走进供热部。市政公用公司本部和四家权属公司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优秀青年员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政公用公司供热部负责海州主城区集中供热工作,主要为人民医院、中医院、机关幼儿园、苏宁广场等25家商业用户和津华苑、苍梧小区、苍梧三期等2805户居民用户供热,合计供热面积136万平方米。经过三年的历练,供热部从一个供热应急保障突击队,逐步发展成为组织架构合理、技术力量强大、拥有丰富供热经验的专业精干队伍,得到了市政府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海州东部城区采取天然气分布式集中供热,海州西部城区采取蒸汽为能源的集中供热。本次主题活动首先来到东部城区温哥华国际花园锅炉房,供热部负责人详细的向各位参加人员介绍了天燃气锅炉房的运营情况,包括锅炉的操作,供回水的温度以及循环泵、补水泵的作用,特别讲解了供热部做的大量的温度、压力、用户反馈等数据,通过数据的对比,调整锅炉出水温度,在确保供热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随后,参加人员来到盐河巷,参观供热部对海州西部城区蒸汽供热管网的检修。在西盐河边,供热部技术人员打开了疏水阀,大量蒸汽喷涌而出,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供热蒸汽的压力和温度。
   参观项目结束后,参加人员集中到供热部会议室,观看了供热部《关于蒸汽泄漏安全应急演练》视频,并开展交流谈心活动。在交流过程中,参加活动人员针对供热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和意见,并就自己家中供暖等问题展开了热情的讨论。供热部各专业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居民家中供热的小知识进行的宣传。
   通过本次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各部门、各权属的工作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爱岗位、爱企业、爱事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敢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2 10:30: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