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举办首届创新项目评审会
2019/12/26 18:14:2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一边是用PPT精心演示的陈述人,一边是仔细聆听打分的评委团。12月18日,2019年度连云港市税务系统创新项目评审会在花果山脚下举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热情致辞。樊局长开宗明义,举行全系统创新项目评审会,目的就是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不忘初心主题,高擎开拓创新旗帜,践行责任担当使命。连云港税务成立一年多来,我们实现了创新带来的累累硕果。但也要认识到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高、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惟有以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的气势,创新赋能,责任担当,才能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不负税收新时代,全面开创新局面!
   评审会经过申报和审核程序,全系统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评委由省市专家和市局领导及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按照申报单位现场陈述、评审打分、汇总统计三个程序进行打分,并由纪检全程监督,最终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省税务局考核考评处处长陈灏做精彩点评。他认为,这是新税务机构成立后连云港局举办的首届创新项目评审会。评审项目涉及智慧办税、风险管理、减税降费、稅收信息化和党建融合等类別。整个比赛主题鲜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评审过程高效简洁,参赛项目亮点纷呈。他表示,许多创新项目在稅收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工作机制和模式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经和必将产生良好的管理效果,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对于推动连云港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税收治理现代化意义深远。
  

站内链接:
2024/2/28 21:50:29
2019/12/26 18:14:22
2016/1/26 11:34:46
2010/1/29 11:2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