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多措并举抓教育 干事创业勇担当-海州区市场局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阶段性任务
2019/12/24 10:10:4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阶段性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1.通过细化学习安排、大力开展督导,督促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花时间、下力气,做到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内外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既讲感受、讲认识,又查问题、挖根源,学习有思考,交流有深度。通过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使全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领悟,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初心使命的内涵要义,把握了党和国家为求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把握,坚守初心更加笃定,勇担使命更加自觉。
   2.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差距与不足,领导班子通过梳理、细化专项整治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增强了切实为初心、为使命奋斗、改进不足的魄力和勇气,坚定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目标和方向。   
   3.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显著提升。班子成员通过走一线、跑基层、查民生,深入开展调研、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针对群众、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采取了一批服务举措,贴近群众、企业新需求新期待,为民服务成效有效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受到了很大触动,今后工作中将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4.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显著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提高了担当本领,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能够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在整改整治中克服了按部就班、卡时间节点的被动工作状态,主动加大力度、提高标准、提前时限,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进度明显提升,在创文省测国测、市场监督执法、保健食品市场规范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