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6:11:19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王睿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徐淑清、王芳、于劲松、许威四位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活动的基础之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了检查反思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刘玉波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好思想之魂;强化政治引领,打牢行动之基;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成事之要;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为民之本;牢记初心使命,扛稳担当之责。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把存在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组长徐淑清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抓紧队伍建设,主动靠前指挥,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果。这次会议能够严格制定工作方案,中心党组和党组成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题扣得紧、问题查得准、根源挖得深、批评氛围浓、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下功夫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让党员感受到新作为、新气象;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完善制度更好地引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刘玉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中心党组和党组成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率先垂范作表率。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推动理论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推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销号管理,跟踪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