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金融控股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依法合规治企”知识竞赛
2019/12/13 15:38:5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在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治宣传日来临之际,近日,市金融控股集团成功举行 “不忘初心使命 依法依规治企”知识竞赛决赛。市司法局副局长吴西涛、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许燕、江苏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任董运弟出席活动,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权属企业中层和共计150余人现场观看了决赛。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活动创新形式,采取了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的预赛阶段,集团各部门、各权属企业组成12支队伍,共计350余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答题,最终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员干部应知应会以及专业法律法规知等内容。参赛队员们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业务功底,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领悟,踊跃答题,全面展现个人和团队风采,现场氛围热烈,观众积极互动。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担保再担保队获得一等奖;创投公司队获得二等奖;产拍典队、融诚融鼎队获得三等奖;连云港市投资公司获组织奖;任家勇、柳建祖、张米兰等6人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知识竞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比赛全过程,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深刻的学习领悟,进一步树牢了制度意识,强化了法治思维,有助于集团全面实现依法合规治企,从而汇聚起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磅礴力量。
  

站内链接:
2019/12/13 15:3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