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围绕中心大局 紧扣改革发展--东方农商银行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阶段性任务
2019/12/12 18:13:15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尹向阳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以来,东方农商银行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了主题教育阶段性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紧扣主题主线,以严实作风落实主体责任。总行党委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科学谋划推进,周密部署安排,明确序时任务,推动全行主题教育有力开展。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省联社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该行迅即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制定农商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着力强化组织推动。总行党委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建4个督导检查组,负责督促主题教育的实施开展和指导检查工作,期间对全行14个党支部共完成4轮全面督导工作,为全行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各党支部、各支行、各部门分别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推进会累计达56场,总行班子成员讲党课8次,支部书记讲党课14次。三是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系统60名信息员,通过OA办公网、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报社、电视台等整媒体,广泛宣传中央、省委、省联社党委部署要求,报道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在融媒体上开辟主题教育、员工天地、党团建设等专栏。累计撰写高质量宣传稿件36篇,媒体录用主题教育宣传稿件24篇,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紧扣重点措施,以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质效。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集中研讨学、个人自主学、邀请党校专家集中学、“学习强国”平台学、红色基地现场学等多种方式和方法组织学习,把学深悟透贯穿始终。班子成员通过专题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三听两问”、民主生活会等活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开展《“找差距、谋发展,推动东方农商银行高质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照先进典型、对标找差,征求对本行改革发展、市场定位、内控管理、员工管理、客户服务等13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反馈意见123条,形成领导班子调研报告8篇,把实干实效贯穿始终。
   紧扣本行实际,以担当精神推动改革发展。坚持与劳动竞赛紧密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明确市场定位,加快回归本源,将主题教育与全作业务发展同时推进、同步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工作对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推进党风、行风持续好转。
   经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主题教育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取得了阶段性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全行干部职工在深刻领悟新思想核心要义上取得新提高;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上取得新进展;在转变工作作风、涵养政治生态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全行业务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在金融创新服务上取得新进步。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