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开山岛号”“王继才号”客轮首航仪式举行
2019/12/3 12:38:40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近日,“开山岛号”“王继才号”客轮首航仪式在新龙港码头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灌云县县委书记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首航仪式。杨中华、胡建军、左军、汪辉、王庆嘉及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等共同推动启动杆。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主持。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及燕尾港镇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胡建军指出,“开山岛号”“王继才号”两艘客轮的投用,标志着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启新阶段。希望大家乘着这股“东风”,进一步鼓劲加压、创新实干,真正把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始终牢记基地“姓党”,充分发挥好“红色基地、高端智库、精神家园”的作用,切实把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的“大学校”、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要推动基地硬件不断提档、软件持续提升,切实增强基地培训承载能力,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全国有特色、有影响、有地位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要继续深挖英雄精神富矿,加快推进课程开发,完善师资队伍,健全教学体系,形成独特的“红色基因”,让开山岛上的国旗永远高高飘扬,把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左军在致辞中指出,“开山岛号”“王继才号”客轮的首航,既是全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我县充分用好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学继才、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组织全县4万多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号召大家争当新时代王继才式共产党员。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首航仪式为新的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开山岛打造成为主题教育的精神高地;持续掀起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热潮,进一步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大家乘客轮登上开山岛,实地察看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等,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站内链接:
2022/8/16 16:22:23
2020/12/8 11:43:52
2019/12/3 12:38:40
2018/12/25 16:47:52
2018/9/29 9:17:47
2006/6/15 7:47: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