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城市管理领域非诉执行案件解析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训班在连开班
2019/11/27 9:55:12   来源:市城管局 王瑞            打印本页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中心主办、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协办的“城市管理领域非诉执行案件解析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训班”于2019年11月26日在连云港举行开班仪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原局长王早生、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于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市城管局局长苏锋及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祁德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副秘书长王友君代表市政府对本次培训致辞,对王早生局长和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在随后的培训环节,王早生局长以“改革城管执法完善治理体系,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题,从城市精细化管理、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向参训学员作了详细的讲解。
   在接下来27日至29日的培训环节中,我市城管部门还将就 “创新非诉案件办理模式,破解城市管理执法难题”“推行城市管理 ‘管家式’服务,搭建与市民沟通的桥梁”“以无违创建为抓手,巩固违建治理长效机制”等方面内容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并通过现场观摩队伍规范化建设、非诉一条街、市区施工围挡,向参训学员展现连云港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做法。
   来自安徽芜湖、宿州,江西上饶,四川成都,山东聊城、德州,山西霍州,陕西渭南,江苏徐州、常州、涟水、灌南、东海等13个地市的城管部门,共计9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站内链接:
2019/11/27 9:5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