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15 10:48:30   来源:市总工会 刘毅 杨梅娟            打印本页   

     11月14日,连云港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并讲话,勉励连云港各级工会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中再作新贡献。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代表警备区向大会致贺辞。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代表市总工会十六届委员会作报告。
  


   魏国强代表江苏省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及全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各级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近年来,连云港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助力推进“八大突破”,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劳动热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走在时代前列,为推进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魏国强指出,连云港市各级工会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认真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法律援助服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等工作富有特色,在全省产生了广泛影响,为全省工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魏国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希望连云港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改革创新,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指出,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工人阶级不愧是推动连云港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不愧是党的有力臂膀,不愧是广大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党群之桥”“企业之友”“职工之家”。当前,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蓝图已经全面铺开,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坚实、条件越来越具备、势头越来越强劲,展现出无比美好的前景,也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工人阶级和工运事业的精彩篇章。
   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400名代表出席大会,市有关部门、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3/23 23:51:44
2019/11/15 10:48:30
2018/5/12 18:04:44
2018/5/12 18:03: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