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8 15:01:0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灌云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雷生保到会点评。
  


  


   会前,县委常委同志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左军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县委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对照“18个是否”“9个有没有”“七个不”和“三类干部”,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真诚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雷生保在点评时对我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灌云县委、县委班子成员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高度重视,专题报告准备充分,自我查找从严要求,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接受教育,达到预期目的,为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雷生保要求,灌云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抓好专项整治,督促抓好基层教育,善始善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左军指出,要以党章党规为“本”抓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常委同志要以身作则,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注重与深研原文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下灌云实际结合起来学习,边学边做。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中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左军要求,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找差距,逐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要以党章党规为镜,认认真真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实现革新净化。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用好“三听两问一谈一提”,既做到以己为镜检视自己的行为得失、党性观念,更做到以人为镜检视自己的工作实绩、使命方向。
   左军强调,要以党章党规为“尺”严作风,带头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章党规作为总规矩,划出立身、立言、立行的界限和戒尺,在工作上用纪律和规矩促有为、重担当,在生活上用纪律和规矩树形象、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为全县党员作出表率、放好样子,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灌云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站内链接:
2020/12/1 10:09:54
2020/8/26 9:09:59
2020/8/10 10:08:16
2020/7/1 10:50:19
2019/11/12 9:31:14
2019/11/8 15:01:06
2019/10/30 15:17:57
2019/6/19 15:10:30
2018/10/16 11:51:41
2007/12/21 14:53: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