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继续进行 ——聚焦市场监督管理问题
2019/11/1 17:58: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0月31日,由中共连云港市纪委、连云港市监察委员会主办,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六场在连云港广电影视城1号演播厅录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
   本场“作风聚焦”首先对上期卫健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针对公立医院看病难、看病贵、检查多,个别医院违规行医,个体诊所管理不规范,以及美容院超范围医疗整容等问题,市卫健部门已采取相关措施进行了整改。
  


  


  


  


  


   “作风聚焦”活动现场播放了《怎样做到产品质量监管不缺位》《“食”字路口怎能把住安全这道关》《药品保健品屏障如何筑牢》和《市场环境如何赢得群众信赖》4个方面问题视频,曝光市场仿名牌、卖假货,小区电梯维保不到位;小摊点、小门店无食品许可证、 “三无”食品的生产以及市场存在的缺斤少两的情况、外卖店环境脏乱差;违法售卖处方药、保健品购买存在陷阱;以及饭店不明码标价、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不到位等群众投诉较多的市场监管问题。
   针对视频中暴露出的问题,主持人不断发问。现场观众代表也根据自身经历,吐槽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市场监管方面的困扰。面对主持人的犀利提问和观众代表的质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直面工作中的不足,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表,现场给出整改承诺。
   活动结束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要求,活动中曝光的这些问题影响港城发展、影响港城形象,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本次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活动为契机,好好抓整改落实,让机关作风硬起来、强起来。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将对本次聚焦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对不担当、不作为以及承诺不兑现的单位,将由市作风办联合市纪委监委机关进行严肃查处。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有关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线索、视频资料,节目热线电话:85477110。
  


  

站内链接:
2022/1/13 10:47:57
2022/1/5 9:22:18
2021/3/12 10:04:26
2021/3/11 12:06:16
2021/3/11 11:54:58
2021/3/5 18:16:15
2021/2/26 16:33:19
2020/8/11 10:47:38
2020/7/22 15:21:19
2020/7/21 15:26: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