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卫星杯” 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
2019/10/21 16:54:59   来源:市红十字会 徐立媛 曲波            打印本页   

     10月2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和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正式举行,来自英国、德国、埃塞俄比亚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跑者在宽阔而优美的赛道上展开速度与激情的竞逐。为了保障参赛运动员的安全,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组织了54名持有救护员资格证,熟练掌握心肺复苏和外伤处理及包扎的操作技能的志愿者参与保障。
   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细心观察着每一名路过的运动员,不敢有半点松懈,当发现运动员出现擦伤、崴脚等长跑过程中的意外情况时,他们便及时出现,做好应急救护服务。哪里有伤情,哪里就有红十字志愿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红十字志愿者。志愿者们克服天气、疲劳等因素的影响,始终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据统计,比赛过程中红十字志愿者们共服务1500余人次。为600余名选手喷涂云南白药喷雾等药品,对运动员小腿紧张的肌肉进行按摩,缓解酸胀感。配合医疗人员,对发生突发状况的参赛选手进行救治。志愿者们用美丽的笑容、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获得了举办方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19/10/21 16:54: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