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情况调研
2019/10/17 11:27:21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安排,将启动实施“工业设计进千企”专项行动。为顺利组织好专项行动,依照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调研的通知》要求,市工信局在全市开展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调研。
   本次调研注重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要求,强化组织落实。了解掌握全市工业企业的工业设计能力和需求、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本次调研对象为在江苏省境内注册的制造企业和工业设计企业,运营两年来未出现安全、质量、环保等重大事故,守法经营。二是确保企业数量,提高调研质量。为切实了解和掌握企业需求,组织一定数量的企业参与,特别是积极组织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骨干企业和有潜在工业设计需求的工业企业参与。三是严格数据使用,确保服务效果。调研企业有关数据是掌握全市工业设计发展现状的重要来源,也是省工信厅实施“工业设计进千企”专项行动的基础,调研组将严格使用相关数据。
  

站内链接:
2019/10/17 11:27: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