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19/10/17 11:21:37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10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切实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从思想上真正警醒起来。
  


   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解读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要求侨联机关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真正做到令行禁止。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查摆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防微杜渐。二是侨联党支部一班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三是要坚持抓教育促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促进全面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站内链接:
2019/10/17 11:21: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