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到港口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7 11:12:29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一行莅临港口调研指导工作。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陪同视察。
   王家全首先来到了新东方国际货柜集装箱公司,实地调研了全国工人先锋号、集团五星级示范班组岸桥三班,班长孙亮详细介绍了班组人员、安全生产、班务公开等班组建设情况,还播放了班组职工自己制作的宣传片,王家全对该班组的管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家全一行对新东方国际货柜岸桥、场桥、流机等其它9个班组的班组建设情况也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赞同和鼓励。
   接下来,王家全一行来到东方公司唐艳技能大师工作室调研、指导。唐艳详细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立足岗位,围绕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的技术革新和改造,以及各种实用型技术在实际工作中应用所取得的经济效益。2019年,她的工作室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唐艳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成为连云港市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王家全高度赞扬了唐艳创新工作室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通过这个平台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王家全一行最后参观了新苏港码头公司职工之家创新工作室、劳务第六分公司班组、党员实境课堂教室、员工健身房、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区域。在参观中,王家全细心观看了公司沙盘,卸船机电气模块模拟运行、皮带机模拟运行等创新培训课程演示,认真听取并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基层科技创新、一线班组建设、劳务班组使用、员工活动等与一线员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方面内容。
   通过视察,王家全对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团基层班组建设非常认可,并希望集团工会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广大员工,凝聚员工力量,积极参与到企业的建设发展中来,与企业共发展同成长。
  

站内链接:
2019/10/17 11:1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