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级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加强机关党组织作风建设
2019/10/16 17:31:18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坚持通过以上率下、严明纪律、教育培训等方式,以“三个强化”紧盯作风建设。切实把机关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落在行上,推动机关党组织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坚持以上率下,强化作风引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区各项规定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案例式、情景式、现场式等教学模式,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时刻进行提醒教育,拧耳朵扯袖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使干部明戒律、懂规矩、守纪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灯塔”。区级机关工委、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点,持续开展“联动共建”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目前 1300余名区直机关党员到社区进行了报到,做到了工作在机关、奉献双岗位。
   坚持党建与效能建设同步,强化监督。认真学习和熟悉机关效能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及时调整设置机构改革后相关单位党组织,把好党组织书记人选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指导督促到届党组织按期换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督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自觉接受监督。
   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管理,强化边查边改。把严格管理作为关心信任干部的重要手段,坚持挺纪在前,认真开展节假日期间机关作风效能明察暗访,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和机关效能的突出问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四查四清”,做到即知即改。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查找自身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四个意识”不强、规矩纪律不严、责任担当不够、为民服务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等问题,切实以严的纪律推动作风转变。

站内链接:
2019/10/16 17:3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