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9/10/16 9:11:1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年华诞后第一个党员集中活动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形式,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从“新”出发。
   局党组书记桑爱越同志专门带领大家在政务服务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全局党员同志“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行政审批使命”,并先后为15名党员同志一一送上了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个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及一本红色书籍。党员代表李红明、张晶宇两名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
   桑爱越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在祖国70年华诞前夕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的日子,是政治生命的开端。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就是常思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党忠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政治生日”活动,思忆“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完集体“政治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党员代表杨向峰说:“今天是我入党以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回想12年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今天,我又有幸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让我的思想再一次经历了洗礼。” 党员代表郑媛媛说:“转眼之间,入党多年,我对党的认识也由最开始的模糊变得清晰。回想起刚入党的时候,既激动又兴奋,觉得这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组织上对自己多年努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而现在,特别是这次“政治生日”让我有机会重温入党誓词,更让自己重拾入党初心,也感受到组织的凝聚力和对每一名党员的关爱。”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唤醒了党员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
  
  
  

站内链接:
2019/10/16 9:1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