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青年用歌声唱出“我爱你·中国”
2019/10/15 16:04:0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飞扬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熟悉旋律,演绎青春风采,海州机关积极组织和引导青年唱响爱国歌曲。日前,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盐河巷天后宫大舞台,人山人海,热闹非凡,2019海州区音乐达人歌手大赛暨连云港市第十五届青歌赛海州赛区总决赛在此隆重开赛。海州青年用嘹亮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表达心中的爱!
   本场赛事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区文联、区商务局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盐河巷管理中心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歌唱祖国,赞美海州,为了丰富全市机关青年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歌坛新秀、推动发展我市声乐艺术,为广大青年声乐爱好者提供展示机会,鼓励原创原著作品创作及弘扬本土文化,把连云港市最优秀的音乐人才推荐到全省、全国平台,打造连云港歌手群,把本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办成一个特色鲜明、权威性强、群众喜爱、具有影响力的音乐盛会。
   节日的盐河巷灯光璀璨,人山人海,天空不时下起小雨,但掩饰不住现场观众的热情,连云港市海州区近40位青年歌手才俊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昂首高歌,为港城高质发展放声歌唱。经过层层激烈争夺,最终有任茂慧、陈琪、海浪花组合等18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市总决赛。

站内链接:
2019/10/15 16:04: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