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4 12:59:29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扣“四讲”,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回首来路不忘初心  远眺前路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彰显税务作为》的党课。
  


   樊良生从四个方面对党课的主题进行解读:一是回看走过的路,在不断前进中砥砺初心。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新机构挂牌一年多来的特色做法,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二是认清正确的路,在对照检视中牢记使命。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提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三是站稳脚下的路,在履职尽责中淬炼本领。围绕坚定信念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真抓实干抓落实三个方面,提出指导实践,推动改进税收工作的思路措施;四是远眺前行的路,在学思渐悟中担当奋进。做到强调忠心、坚定信心、痛下决心、围绕中心、对标民心。
   樊良生总结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好思想建党这项优良传统,即知即行,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局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含派出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10/14 12:59: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