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10/10 17:23:0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0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王建平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充分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振奋了民族精神,汇聚了强大力量, 也极大激发全国上下同心同德的爱国情怀。
   王建平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好好学习,悟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财政干部要继续发扬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团队意识,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将这份爱国热情、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顾雪君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
   学习会上,局党组还讨论通过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站内链接:
2019/10/10 17:23: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