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三初”大讨论和 “四重四亮”活动
2019/10/9 10:47:54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主持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和“四重四亮”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史勤勤一行到会指导,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同志参加活动。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回顾成长历程,回忆自己在“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立下的志和许下的愿,先后围绕“坚定为民信念 ,强化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 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初心、 担使命 、抓落实,服务国资国企高质发展”“ 践行党的初心、实现党的使命”“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对初心的回忆审视,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明确自己的使命。
   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史勤勤指出,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能够紧紧围绕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讨论内容能够切实感受到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理想信念坚定,有一颗赤子之心;履职尽责到位,有一颗担当之心;率先垂范,有一颗公仆之心。
   徐丙超要求,在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今天,全体国资监管干部仍然需要用入党之初的“舍我其谁”的担当之心,用工作之初那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情怀,用为官之初“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两袖清风”的廉洁之心,脚踏实地、义无反顾,敢于直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强本领、抓创新、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压缩管理层级改革、去机关化改革、扁平化管理改革,用国有企业的高质发展去回应党和政府的重托,去回应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活动中,部分党员代表分别重读了当初的入党志愿、交流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一同观看专题片《忠诚》。

站内链接:
2019/10/9 10:4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