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 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5 15:18:2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20日前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所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形式和内容,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连云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篇目,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组织部分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发言,谈个人的学习体会,谈自己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个人理解和感悟,激发广大党员将初心使命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创优争先,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上好专题党课。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开展主题党日,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党员初心担当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四是办好惠民实事。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聚焦群众关切。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市市场监管局与公安、教育、农业农村等部门于9月19日联合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扶贫一线。9月20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入户调查工作,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掌握贫困户脱贫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是开展志愿服务。9月19日在海州区香江社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服务活动,向居民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常识,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