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4 17:53:29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指导组《关于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结合市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19-23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典型、上党课、做实践、过‘四重’、谈体会”等形式,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全程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9月19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誓言,时刻践行誓言,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随后,组织参观了地方革命史基本陈列展和好人馆,了解了连云港的革命斗争历程。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20日上午和9月21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2019年连云港市全国科普日和连云港市第六届亲子科普游志愿服务活动,向师生、广大市民发放科普宣传材料,普及科学知识。
  
   开展集中学习。9月20日下午,结合党员固定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答卷》。随后,支部书记领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为民办实事。9月20日下午,市科协主要领导许东方,分管领导褚士明、郭强等带领党员干部赴帮扶社区-艺北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党员志愿者走上辖区街道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并为社区清理垃圾。
  
   开展组织生活会。9月23日,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强、副书记霍政方分别领学了《认真学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尔后,支部书记郭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所有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并从不同身份、不同岗位、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视觉讲出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真心话和实在话。
  
   许东方阐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她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科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她要求所有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改善思想、努力工作、清正廉洁。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牢固坚守初心的意识,增强担当使命的责任,激起砥砺奋斗的动力,促进全市科协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