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9/18 11:32: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9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靖作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陈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指导三组副组长张淑萍,成员张雷、陈琢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局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项雪龙书记重要讲话,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靖同志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局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他还指出,全局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对标找差,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陈敏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同时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毛太乐同志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指出,一是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既要不折不扣贯彻全市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做到“不离上级谱,唱活地方戏”;三是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会后,各党支部、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站内链接:
2019/9/18 11:3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