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18 11:21:11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元志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高旭明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市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高旭明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列席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潘元志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要站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高度、“为民尽责、夯实根基”的全局高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性。
   潘元志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深入五确保”目标,切实做到“四个下功夫”,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彰显为民情怀、破解发展难题,对标找差提优、提升本领担当,保持敬畏之心、树好部门形象上取得扎实成效。
   潘元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局领导要带头自觉走在前列,勇做“主攻手”,各处室要扛起主体责任。要力戒形式主义,争做“实干家”,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做到质效并重。要注重宣传引导,力做“主话筒”,积极宣传全局主题教育相关做法,宣传推进金融工作的具体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全员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指导六组组长高旭明针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工作,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9/9/18 11:21:11
2019/9/18 11:01: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