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统计局在连召开苏北五市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形势座谈会  
2019/9/18 11:11:26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9月10-11日,省统计局在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召开苏北五市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形势座谈会。会议上各地对今年以来低收入农户增收形势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对低收入农户统计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对调查工作业务进行了答疑。苏北五市及所辖两个县区局业务负责人、省统计局住户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住户处处长王澄虹主持会议,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唐纪与会并做了会议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监测调查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富民增收政策落地监测;二是多措并举,切实提高监测调查数据质量,全力做好记好账、访好户、核好数;三是优化服务,切实提高数据应用及资料分析能力,全力提升监测服务水平。
   会议期间,连云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会见了会议代表,副局长孟祥春全程参与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18 11:11: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