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9/18 10:32:11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雷生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执法支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苏锋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时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在主题教育上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再强化,切实在调查研究上深入细致到位;三要查找差距、问题清单再细化,切实在对表对标上检视问题到位;四要狠抓落实、序时推进再加力,切实在问题清零上整改落实到位;五要注重实效、终端执行再加强,切实在统筹推进上组织领导到位。
  
   苏锋同志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整改落实的行动实践是这次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际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在落实上求真,务必要在结果上务实。要结合城市管理实际,针对当前在垃圾分类治理、市容市貌管理、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长效、违法建设整治、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感知度、认知度、敏感度较高的诉求事项,扎扎实实开展整改。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雷生保同志作指导讲话,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市城管局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礼前同志就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党员干部会议,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二是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各单位具体实际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深化细化推进计划和工作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紧扣“五深入五确保”目标,落实好“四项重点举措”,着力解决好当前城管系统面临的突出问题。
  


  

站内链接:
2019/9/20 9:43:20
2019/9/19 9:10:22
2019/9/18 10:32:11
2019/9/17 15:04:34
2019/9/17 14:50:19
2019/9/17 9:16:23
2019/9/17 9:07: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