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9/9/17 19:11:33   来源:市红十字会 杨有浪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会议还邀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第九指导组组长、原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张林海同志作指导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任务要求,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安排“自选动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的同时做好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当前红十字工作有机衔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张林海同志代表第九指导组在会议上提出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要求。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9/9/17 19:1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