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9/17 14:57:40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志慧指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坚持大是大抓,抓出成效。
   王志慧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面贯彻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市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统计局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建议方案》和《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站内链接:
2019/9/17 14:57:40
2019/9/11 13:50: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