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花好月圆·情满海州”精彩中秋晚会庆团圆
2019/9/16 9:16:46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9月12日晚,在连云港海州体育馆,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庆中秋大戏在此隆重开演,全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和上千市民群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花好月圆·情满海州”,歌舞表演《盛世欢歌》率先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我爱你中国》《天路》《望月》悦耳动听;山东快书《吹牛》独特新颖;情景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感人肺腑;戏曲表演《梨花颂》脍炙人口;小合唱《向往》《珊瑚颂》《少林·少林》大气磅礴;大型舞蹈《藏歌唱起来》《红军魂之映山红》、模特旗袍秀《山海情缘》完美创新。活动在二重唱《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本场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承办。这也是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精心打造的,2019“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月圆人圆,晚会现场上演了十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通过艺术家们富有情节性、文化性的生动演绎,把现场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博得大家拍手叫绝。极具欢乐性和感染力,弘扬中秋佳节“和谐、团圆、美满”的文化魅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节日氛围。
   演出结束后,还向观众散发了5千余张(册)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站内链接:
2019/9/16 9:1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