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9/11 16:38:0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心里,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市政府办派出慰问组赴共驻共建社区海州区洪门社区和“阳光扶贫”结对村赣榆区东大坊村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并精准核实采集相关数据,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力争走访走进心坎里,帮扶帮到点子上。慰问人员还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慰问组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预祝他们过一个温馨美好的中秋佳节。
   下一步,市政府办将继续加强与困难家庭的沟通联系,切实为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听民声、访民情、送温暖不停歇。

站内链接:
2019/9/11 16:3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