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召开
2019/9/11 14:54:5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解读任务清单并作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县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今年重大政治任务,主题教育筹备组按照县委要求,进行了前期谋划和精心准备,为全县面上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大家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快速、全面、有序推动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我县主题教育高站位、抢开局、稳落实、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主题教育各参加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要到位,要精准把握县委要求,紧扣各项工作部署抓推进,精心做好组织保障,精细谋划启动准备。工作落实要到位,要抓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实效。分类指导要到位,要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政策学习要先行一步、工作开展要主动一步、分类指导要更加精准。
   会上,对全县主题教育参加单位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宣读了《县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方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职责及人员组成方案》和《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职责及人员组成方案》。
  


  

站内链接:
2019/9/11 14:5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