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自贸区“献一策”活动
2019/9/10 9:19:5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顺利获批,对我市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为深化对自贸试验区政策理论学习,积极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2019年9月6日下午,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与自贸试验区筹备办联合共建“我为自贸区献一策”活动如期举行。市商务局自贸区处(筹备办)尹玉林、市政府办副调研员宋江龙,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尹玉林同志结合筹备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前期申报自贸试验区的感受和体会。
   连云港自贸试验区筹备办授予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自贸区建设发展“智库小组”聘书。筹备办与第四党支部结成友好帮扶对子,助力自贸区建设。
   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云龙同志对连云港自贸试验区三大目标定位、六大重点举措、组织框架机构及下一步发展重点等进行政策解读,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对今后自贸区建设发展纷纷发表见解,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适时安排实地考察自贸试验区相关重点项目和自贸试验区行政办公区域建设等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协助推进、精心服务,为连云港自贸区建设发挥力量,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9/9/10 9:19: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