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志愿河长服务队巡查大浦河
2019/9/2 15:04:3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履行志愿河长职责,努力改善大浦河水环境,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志愿河长服务队组织开展巡查大浦河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随同市河长办沿河巡查,从玉带河闸附近海宁桥出发,穿过市区的步行街桥新浦闸、南极路桥到达大浦闸,全面了解大浦河在我市的水系走向和防汛形势,先后重点查看了沿线的水质情况和污水治理情况,对水质污染分类标准、国考断面考核和防汛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就存在问题与河长办进行对接处理。志愿服务队一行同时开展河岸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卫生清扫工具,从南极路桥至沈圩桥段沿河开展河岸清洁活动,对河边花丛、栏杆进行全方位地清理。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做好志愿河长服务行动,为全市水环境的改善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站内链接:
2019/9/2 15:04: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