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2019/9/2 15:03:1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检验学习成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要求,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采取集中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国情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学习强国”学习内容等。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试是对自己理论学习的检验,更是对深化学习的鞭策,今后将认真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让党的各项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断为服务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做出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19/9/2 15:0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