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感悟“沂蒙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2019/8/23 15:18:3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8月21日市税务局组织机关38名退役军人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爱党拥军、担使命强国兴税”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第一站来到安葬粟裕将军以及在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墓园。在英烈亭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由党员代表王云波、郁洪柱两位同志向烈士敬献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朱绪生同志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并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勉敬业。
   随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退役军人从战役经过、烈士事迹以及沂蒙人民支前情况三个方面回顾了70年前孟良崮战役中军民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画面。退役军人被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所震撼,更为沂蒙人民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所感动。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一心向党,光阴流转不改军人信念,角色变换不减军人本色,要继续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组织肯定、干部服气、群众满意的业绩,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回报人生的满意答卷,在奋斗中奉献一生。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的开展,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了为新时代港城税务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19/8/23 15:18:36
2018/5/4 15:22:44
2006/6/19 14:16:31
2006/6/16 11:1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