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副市长吴海云调研市政务办督查改革经验复制推广情况
2019/8/23 15:17:48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8月21日,副市长吴海云一行来到市政务办,专项督查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情况,听取市政务办、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并与豪森医药、中蓝连海等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发展诉求。市政务办主任董桂军、副主任储嘉祥等陪同调研。
   吴海云强调,8月20日连云港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联合验收组验收,对我市下一步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国家重大开放平台建设,深入研究,大胆探索,从我市实际出发,做好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的复制推广和集成创新,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市政务办重点汇报了推进线上线下“一网通办”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等工作情况,建议通过系统制度配套,实现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集成创新。市场监管局重点汇报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建议通过改革创新提升贸易、金融等领域企业便利化和自由度。
   企业代表高度肯定我市市场准入和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等改革举措,建议进一步简政放权、推行简易注销、围绕产业优势延伸特色服务。与会部门表示,企业的美好诉求就是政府和部门的努力方向,要结合实际落实推广113项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努力加强线上线下融合的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多便利。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吴海云来到商事服务区,详细询问企业开办“全链通”的网上业务办理流程,并参观体验了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对我市整建制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打造城市新客厅、政府新窗口等创新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站内链接:
2019/8/23 15:17: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