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举行“向光荣老兵致敬”文艺演出暨 “光荣之家”牌匾换发仪式
2019/8/22 9:04:11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8月16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州湾街道办事处,于在海一方公园联合举办“向光荣老兵致敬”文艺演出暨“光荣之家”牌匾换发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章程,副区长许威扬,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撒厚华,东部战区总医院连云港分院副院长苏士乐及部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音乐奏起,鲜花在怀,光荣值得记忆。红毯上,区委常委刘章程、副区长许威扬等5位领导郑重地向5名现役军人家属和退伍军人代表授予“光荣之家”荣誉牌,将关爱和褒奖送至军人家庭。
   “这是对我过往峥嵘岁月的肯定与褒奖”,退役军人代表梅崇斌看着怀中的“光荣之家”牌匾,特别开心。新换发的“光荣之家”牌匾落款由“连云区委区政府”变更为“江苏省委省政府 退役军人事务部监制”,为光荣牌赋予了更鲜明的特点和意义。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章程指出,做好连云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十分重要,这是我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促进军地军民团结、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重要举措。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撒厚华表示,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举行“光荣之家”牌匾换发仪式,就是要引导烈属、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在回顾光辉历程中增强自豪感,就是要引领全社会在缅怀先烈中增强对军人的尊重感,从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自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连云区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已经为现役军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换发光荣牌6000余块,初步形成了干群齐心、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连云区将以“光荣之家”牌匾换发工作为起点,合力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站内链接:
2019/8/22 9:0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