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杨正明等四名农工党党员荣获连云港市“感动港城中医人”称号
2019/8/21 10:34: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6日,在连云港市中医院举行庆祝医师节表彰大会暨连云港市首届“感动港城中医人”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连云港市中医医院集团主办,历经一年多时间,经过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各单位提名等程序,以及通过《苍梧晚报》、《市中医院报》和市中医院官方微信平台投票,最终在全市中医系统评选出10名“感动港城中医人”。其中,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农工党党员杨正明、陈允旺、石岫岩和陈丽萍获评“感动港城中医人”荣誉称号。
   他们代表着优质中医诊疗服务的新水平,彰显了中医系统医务工作者的新形象。全体港城中医人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连云港建设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杨正明,2009 年6 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副主任中医师,连云港市中医院针灸推拿一体化治疗治疗中心、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连云港市名中医,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江苏省针灸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石岫岩, 2006年9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连云港市中医院呼吸科主任,师从国医大师王烈教授,在临床工作中强调中医为先、中西医结合的治疗原则,擅长古方治疗呼吸系统及各种疑难杂症。
   陈允旺, 2005年11 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主任中医师,连云港市肝胆脾胃科(消化内科)科主任,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在临床工作中积极探索中西医结合手段治疗消化系统疾病,通过多学科合作医疗开展各种内镜下治疗,使连云港市中医院消化内科内镜技术名列全省前列。
   陈丽萍, 2007年12 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主任中医师,连云港市中医院康复科科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副主任。现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脑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连云港市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农工党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 程辰)
  
  
  

站内链接:
2021/12/13 8:14:01
2019/8/21 10:34:47
2016/5/11 9:47:46
2016/5/6 11:46:33
2014/6/24 17:08:47
2011/12/29 10:01:11
2010/6/24 10:33: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