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8/19 22:37:40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8月15日,赣榆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安排工作人员,参与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李庆君的带领下一行14人,前往山东莒南大店参观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12日,由80多岁区纪委退休老干部孙兴銮老人牵头成立。成立以来,老干部局领导多次指导和帮助成立党支部事宜,经多方努力党支部办公室和会议室安排在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并于今年8月2日在青口镇胜利社区一楼大厅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桂香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庆君同志作表态发言,将不负上级党组织和支部党员期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学雷锋,见行动”落到实处。
   大店被誉为“山东小延安”,是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较早的地区之一,中共山东分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曾长期驻扎在这里,刘少奇、罗荣桓、徐向前、肖华、谷牧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生活、战斗过。纪念馆里收藏的珍贵历史实物和不同时期的历史图片,使大家身入其境的感受到我们党领导全民抗战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里面,全体党员再次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赣榆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自觉践行党章,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站内链接:
2019/8/19 22:37: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