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国家调查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8/19 12:44:53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为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市级队对县级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督促协调职责,着力推动连云港国家调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8月16日上午,连云港队召开国家调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连云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赣榆队、灌南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连云港队副队长朱绍兵主持。纪检组长李福健总结2019年以来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交流总队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从严治党内容,《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关于杜洪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通报》,赣榆队、灌南队汇报了本队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
   会上,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就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化作推动调查能力提升,促进调查事业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化作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团结和谐良好调查生态的根本保证。
   二是深入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用好“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明确任务,注重结合,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高起点落实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统筹结合,认真严谨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四是梳理查摆,即知即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巡察整改工作是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组织领导、明晰职责分工、传导责任压力,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五是压实责任,严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纪检监察人员,要积极履行好监督职责;要坚持不懈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扎紧制度笼子,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加强共建联建工作,共创连云港调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