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开展“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8/9 12:47:07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连云港队在全队范围内开展“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领导干部讲党课。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谱写统计调查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为全队人员讲专题党课。一是守初心,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二是担使命,做勇于担当作为的统计调查人。三是找差距,有的放矢提高自我要求。四是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头雁”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二、开展学习讨论。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统计改革发展、统计文化建设、统计核心价值培植开展学习讨论。朱绍兵副队长围绕“话统计史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奋发有为的统计工作者”为主题,带领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连云港统计史,讲述连云港调查队历史沿革,探寻新时代统计调查人的统计初心,勉励广大青年统计人围绕党建搞好统计调查业务,以饱满进取的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奋勇开拓连云港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
   三、组织征文活动。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以“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收集征文《重温共和国统计史 坚守初心再出发》,通过重温共和国统计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秉持恒心、耐心、初心做好统计调查工作,坚定理想和信念,在统计调查工作的漫长道路中稳步前进、越走越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统计保障和信息支撑。
   四、组织开展“月月谈”“月考试”。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月月考”,强化理论武装。组织两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之志 牢记调查使命”进行学习交流,两名同志进行点评,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业务工作开展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对标对表找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